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全体大会
2020-08-24 15:08: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作者:

  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七次全体大会在中南楼6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绍山主持。

  首先,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作《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通力协作,紧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积极配合学校整改工作,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积极助力校庆70周年庆典活动,较好的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报告高度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从巡视整改工作、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建设、成人教育工作、自学考试工作、培训教育工作等六方面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推进继续教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沈宏作《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习建设、民主管理、普惠制度落实、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做了计划与安排。

  副院长徐银华宣读《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预算执行报告》,他通报了学院全年的预算执行情况,并就预算执行过程中的问题给出了相应建议。

  副院长付绍山宣读《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绩效奖励分配管理办法》,该办法旨在奖勤罚懒、鼓励先进,通过绩效差异化,更好提升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

  全院教职工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并对以上三个报告和一个管理办法表决全票通过。

  随后,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沈宏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主持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上共选举产生沈宏、邓群、袁园、潘钊、付瑜、刘以群、刘宝林等7位工会委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