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仁山副校长一行调研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和继续教育工作
2020-08-24 15:00: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网
作者:

新闻网讯(通讯员 穆帆 摄影 张戈)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教务部副部长万世清,法律事务部副部长徐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学院本科教学和继续教育工作。金融学院院长余明桂、党委书记江克宁、副院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黄小妹、李沛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由余明桂主持。

调研会上,副院长李建华首先报告了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他围绕本科教学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全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机构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同时总结了当前本科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院党委副书记李沛从继续教育的类型、收益、反思、标杆与创新五个方面汇报了金融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本科教学和继续教育工作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网络教学、继续教育管理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