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与年轻干部畅谈青春共话成长
2023-07-17 17:17:00
作者:
  “学校要高质量发展,就必须统筹制定与事业发展相适应的优秀年轻干部中长期发展规划,保证干部队伍‘蓄水池’的‘一池活水’。”7月17日,在七名班委的组织下,湖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年轻干部研习班”开班,湖北大学党委书记谢红星与年轻干部畅谈青春共话成长。
  谢红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刻领悟新时代赋予年轻干部的使命任务,正确处理红与专、组织培养与个人发展、干事创业与个人成长、个人与群众、对党忠诚与服务服从领导、权力管理和个人升迁的“六对关系”,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真知笃行,转化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提质进位的实际行动。
  “此次研习班是湖北大学首次以学员自我管理为主、班委会负责的形式开展的年轻科级干部专题系统培训。”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表示,研习班是学校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学校培养一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业务熟练、作风优良、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年轻干部队伍。(通讯员:何斯婕 田仕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