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百所高校 数千名考生!2023全国高考招生咨询会(湖北场)火热举办!
2023-06-26 17:08:00
作者:
  当前,高考成绩已公布了,各位高考生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分数。当查到成绩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填报高考志愿了,可能很多高考生非常想知道,我的分数能上什么大学?这个大学实力怎么样?我该读什么专业?6月26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武钢三中在该校举行2023全国高校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北场暨武钢三中校园开放日。
  我的分数能上你们学校吗?你们这个专业录取位次是多少?进校后,还能再换专业吗?
  活动现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外近百所高校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各高校招办的老师和考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指导,并耐心的交流。
  我的孩子今年考了620多分(物理类),本以为分数还可以,结果来到现场后,发现高分考生很多,一陈姓家长和同行的家长们交流到。据湖北省招办在6月25日公布的一分一段表显示,2023年湖北高考生选科物理类的有19328人过600分,而在去年(2022年)仅有8086人过600分,足足多了11242人,同比增长139%。
  针对这种情况,现场的老师也是给出了建议,高考填志愿除了看分数,更要看重考生的位次,考生们参考去年的位次,再来选择心仪的学校。
  活动当天,还是武钢三中的校园开放日,各位中考生和家长也来到武钢三中,参观美丽的武钢三中校园环境,并对学校办学理念、教学及生活设施、师资队伍进行了解。
  武钢三中刘江华老师介绍,今年武钢三中2023高考再创辉煌,预计5名同学考上清华、北大,600分以上突破300人大关,重点大学升学率超过96%。
  据了解,武钢三中创建于1959年,是湖北省首批十所重点中学之一、湖北省高中办学水平示范学校、首批中国百强中学、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协作体核心学校。武钢三中已有20名学生在国际数学、物理、生物三门学科奥赛上获得金牌和银牌,其中18名学生在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金牌和银牌。武钢三中因此被社会誉为“金牌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79654313 2023-06-25 20:18
SRC-1924238218 2023-06-25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