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奥运冠军谌龙现身长江大学 与学子球场过招
2023-05-26 14:00:00
作者:
  5月25日下午,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内人山人海,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现身球场,指导学生球技,赠送签名礼物。
  当谌龙走进球场时,现场响起热烈掌声,谌龙热情地向师生挥手致意。
  在观看长江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之后,谌龙提出与长大学生双打两局。长球、短球,假动作……谌龙不时与小队友交流,指导其球技,场内一次次响起掌声与呐喊声。
  “他很随和,很耐心地告诉我哪个球该怎么打,让我对羽毛球的热爱更增加了不少。”与谌龙搭档的教体学院学生邱艳高兴且激动地说。
  简短的比赛结束后,谌龙欣然为同学们在羽毛球拍、球头、照片等物品上签名。(李胜杰/文 刘健/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