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启用
2023-05-24 13:33: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于5月23日上午在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门前举行揭牌暨启动仪式。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出席仪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共同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揭牌。
  党委委员李友虎为中心揭牌致辞,介绍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的建设过程,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坚持“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
  李友虎强调,各教学单位、机关部门、后勤保障人员都要从学生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问题背后找到突破口,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最温暖的关爱陪伴学生,推动师生共学共事共乐,涵养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通讯员:丁晖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