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飒爽英姿点燃学子从戎梦
2023-05-21 13:45:00
作者:

  气势如虹的格斗术展示、紧张有趣的拒枪挑战赛、丰富多彩的军营物品展……近日,一场以“征兵季,献国防”为主题的征兵宣讲活动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创客广场开展。伴随着气势磅礴,澎湃激昂的军歌,一群军容严整、英姿飒爽的退役大学生举办的展演活动吸引了不少校园师生驻足。

  在活动现场,展桌上整齐地摆放着退役大学生的军营文化物品及各种证书勋章。该校由退役在学生成立的“初之兵心”社团学生身着不同兵种的服装,热情地为同学们讲解演示,帮助在校师生们了解军旅文化。

  此外,退役大学生们还在现场进行了格斗术展示,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直拳如电,勾拳如风,透露出昂扬的斗志和威武的气势,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惊叹和掌声。活动现场的趣味小竞赛也紧张激烈。拒枪挑战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动作干净利落,拳卧撑比赛则展示了体力与耐力的争锋。这些军营生活元素吸引了众多同学热情参与体验,并纷纷表示很酷。

  网媒1215班退役大学生孙泽宇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展示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的情怀,将部队良好风气带入校园,同时宣传国防意识、弘扬爱国精神,让更多同学了解军营,积极投身国防建设。(通讯员:王淼汪洋 万坤 曾佳瑶 程雨欣 孙泽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