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举行“健享生活乐跑工商”校园健康跑活动
2023-05-19 22:18:00
作者:

  5月19日7:2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武汉工商学院220多名师生身着统一服装迎着初夏的朝阳火热开跑,感受穿梭在校园林荫大道中感受奔跑的快乐,共庆建校21周年。

  作为校庆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健享生活乐跑工商”校园健康跑活动设置有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参加跑步的师生们在校园内沿着既定路线跑步,整个路线全程约1.9公里。

  活动结束,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级学生田强获得男子组冠军;应用技术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2级学生马雨洋获得女子组冠军。除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得到相应奖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师生均获得了一份文创纪念品和一张完赛证书。

  “非常高兴学校在21周年校庆之际能举办并且重视这样的体育活动,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田强是一名长跑爱好者,入校一年多来,除了大一早上乐跑打卡,他几乎每天晚上都坚持在学校田径场等处跑步5公里以上。冲过终点后,他热情分享道,“今天活动的氛围很好,跑步过程中感受到身边的老师和同学都活力满满、斗志昂扬,我们也都很享受比赛的整个过程。如果学校以后举办这类活动,我一定还会积极参加。”

  “今天的活动是一场校园体育盛事。”学校团委书记邱玉添表示,校园健康跑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堂内涵丰富的育人课程。他介绍,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体育的育人功能,通过乐跑打卡等形式引导学生养成能够受益终生的作息习惯和锻炼习惯,助力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和身体素质。他表示,希望能够把校园健康跑打造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校庆月活动之一,吸引更多同学在运动中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拼搏奋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通讯员:孙欢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