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新增8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5-15 17:04:00
作者: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认定5751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包含线上课程109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7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801门、线下课程2076门、社会实践课程307门。其中,武汉工程大学总计8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此次入选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包含管理学院许慧主讲的《财务管理学》、艺术设计学院宋奕勤主讲的《文字设计》,入选的线下一流课程包含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沈巍主讲的《工程估价》、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吴巧云主讲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机电工程学院郑小涛主讲的《压力容器及过程设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张彦铎主讲的《人工智能》、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周德红主讲的《安全管理学》,入选的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包含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先林主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共计8门课程。
  2020年11月,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学校线上一流课程《创业基础》,线下一流课程《弹性力学B》《化学反应工程》《制药工艺设计》,共计4门课程入选。(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