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文理学院新增小学教育本科专业
2023-05-05 16:25: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湖北文理学院获批新增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同时湖北文理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公共事业管理2个本科专业准予撤销。至此,全校本科专业数量为58个。
  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对接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紧密结合面向未来的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全面加强学校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与管理。学校建立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统筹谋划、不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与布局,本次新增的小学教育本科专业是对接襄阳市及汉江流域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申报开办的;撤销的两个本科专业也是依据社会经济发展和就业需求的现实情况做出的调整。(通讯员 王海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