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汪行教授荣获2023年“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3-04-27 11:05:00
作者:
  4月27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汪行教授被授予“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是该校近十年来获得的首个省级劳模荣誉。
  2013年作为高层次技术型人才引进学院以来,汪行教授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积极履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教科研一线,任劳任怨、追求卓越,取得突出工作业绩,先后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省名师”“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是“德技双馨”教师的先进典型。
  西月湖畔十年,汪行教授脚踏实地、孜孜不倦,教学评价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五年10个学期评为优秀;连续7年年度考核优秀;连续7年参与国赛指导工作,2次带队参加国赛2次勇夺一等奖并收获优秀指导教师;先后主持完成了“32米巡航船设计”“42米工作趸船设计”“干船坞设计”等30余项横向课题,合同金额200余万元,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3000余万元。积极服务“三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荆门市、鄂州市、襄阳市、蕲春县、鹤峰县、团风县、钟祥市等多个农业相关部门提供无偿的技术咨询服务。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汪行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教育事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爱党爱教信念,弘扬敬业奉献品质,发扬勤奋钻研精神,胸怀为国为民情怀,从本职岗位做起,践行劳模精神,刻苦钻研,努力奋斗,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冲 汪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