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AI·未来”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2023-03-30 18:08:00
作者:

  3月27日,江汉大学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开幕,今年毕业展的主题为“AI·未来”,旨在探讨人工智能技术与设计艺术的融合,呈现未来设计发展的趋势。

  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出席并宣布毕业展开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学院各系部主任点亮全息投影风扇,展现出了代表各专业特点的AI立体模型。该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万波寄语毕业生要怀揣理想和爱心,勇往直前,为实现“AI·未来”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展览涵盖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等6个专业及方向,共计323组设计作品,含优秀设计作品85件,其中,有基于虹膜识别技术的脑电波交互装置设计作品《有机生长》,有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开发的交互式游戏设计作品《房间》《数字活化重塑城市缝隙》等,让用户能够与游戏角色进行更加真实、自然地互动。此外,展览还展示了多项创新设计,如已成功创业的系列潮玩IP、结合科研课题的甲骨文系列服装设计等。这些作品共同呈现了对人工智能时代创新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的新探索。

  整个展览气氛热烈,参观者络绎不绝。师生在展区一边向来宾热情介绍展品,一边分享他们对人工智能技术与设计艺术融合的看法和体验。

  据介绍,毕业设计展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该学院办学水平与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将持续开放至4月27日结束。(通讯员:王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