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李时珍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奠基典礼
2023-03-29 09:11:00
作者:
  3月28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综合实验实训大楼(AB栋)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该校东校区举行。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黄冈市黄州区委常委闻静,市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青钢,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袁壮丽,中南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尹勤旺,中晟宏宇公司董事长梅金元等出席仪式。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奠基仪式。
  陈向军宣布李时珍综合实验实训大楼(AB栋)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施工机械开动鸣笛和礼炮齐鸣,与会嘉宾共同为奠基石挥锹培土,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漆昌柱在致辞中表示,李时珍综合实验实训大楼项目是黄冈师范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武汉都市圈黄冈重要功能区、打造产教融合黄冈标杆的实际行动,是全面落实学校“386”行动计划,拓展办学空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更好服务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创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综合实验实训大楼(AB栋),地处黄冈市临空经济区环白潭湖地区。规划总建筑面积27695.59 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3424.75万元,施工周期722天,预计2025年2月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主要供李时珍中医药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使用。建成后将大大拓展办学空间,为学校创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