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理工学院校长带队赴鄂州市深入交流共谋合作
2023-03-13 17:26:00
作者:
  3月9日,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副校长尹念东、副校长肖文胜带队赴湖北省鄂州市交流产教融合和就业工作,服务“武鄂黄黄”都市圈经济和产业发展,助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徐艳国与我校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洽谈。
  徐艳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理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鄂州作为全省重大战略核心承载区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凸显,离不开教育支撑、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希望与湖北理工学院共同推进双创教育改革,探索“产教领创”,构建“双创生态”。加大校地校企合作力度,发挥应用型高校优势作用,持续输送优秀毕业生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续写新时代校地合作新篇章。
  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表示,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争做应用型发展排头兵,全面优化教育教学体系。打造一流学科专业体系、质量标准体系、质量保障体系,推进本科振兴,推进转型发展,发起成立省高校应用型联盟。新的一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鄂州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优势,积极对接鄂州科技创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需求,让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助力“武鄂黄黄”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尹念东和肖文胜分别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和就业工作有关情况,学校参会人员与鄂州市科技局、教育局、人社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流。
  当天,徐艳国、李社教一行先后到市城市展示馆和临空招商展示中心参观调研。副校长尹念东和肖文胜分别带队前往三安光电、顾地塑胶、湖北金牛管业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科研处处长马学军、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刘显、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志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跃、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章磊、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栋、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左小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钢一同参与活动。(通讯员 黄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