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武汉学院一研究成果被湖北省科技厅、东湖高新区采用
2023-03-08 10:26:00
作者:
  近日,武汉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柯玲教授团队撰写的咨政建议成果《关于推动湖北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被湖北省科技厅、武汉东湖高新区采用。
  该成果是柯玲教授2022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人才及服务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湖北高新区创新发展能力评价及统计测体系构建研究》的结题成果之一,获得前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批示肯定。该课题成果被借鉴吸收到湖北省科技厅、武汉东湖高新区科技管理工作中,为推动湖北省和东湖高新区科技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咨询决策参考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锡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