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辅导员别样班会暖心迎接学子返校
2023-02-13 10:26:00
作者:
  2月12日,是武汉学院学子们返校报到的日子。该校外国语学院的辅导员李莹老师用心制作了54个兔宝宝“红包”迎接学生的归来,这别样的“开学第一课”,赢得了学生阵阵喝彩和欢呼,让学生直呼暖心。 
  这份“兔”然的惊喜,由54个兔形红包组成的2023字样,“躲藏”在教室投影的后面等待同学们的开启。54个红包代表着参加班会的54名可爱的同学。红包里有李莹和其他老师一起为同学们准备的“小惊喜”,如考神附体(兑奖:涂卡笔一支);专四必过(兑奖:专四试卷一份);所愿皆得(兑奖:生日小蛋糕一个);前兔无量(兑奖:文具量尺一个);心想事橙(兑奖:橙子一个)……
  充满创意的小卡片上面还做了彩色的涂鸦,惊喜之余也极富寓意!商务英语专业2103班的鲁梦迪说:“开学主题班会太暖心了!暖的是我们想念家乡的心;更暖了我们这个大集体凝聚的心!刚刚返校的我们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疫”去春来,充满趣味的开学第一课,有效缓解了同学们“节后综合症”,更快地回归校园生活中。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曹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