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武汉学院再添6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23-02-10 14:04:00
作者:
  2月6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结果,武汉学院6个项目获批立项。至此,武汉学院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达10个。
  近年来,武汉学院高度重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积极与中软国际、新道科技等知名企业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成立了互联网产业学院、数智财务产业学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同时,该校与腾讯武汉公司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构建,联合举办学科竞赛,共同实施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
  武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表示,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良好契机,学校将继续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的构建,积极探索“以提升专业和实践能力为主体,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创新育人”的“一主体,两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项目培育发展和组织管理,在成果转化、平台延伸、合作深化等方面继续发力,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着力培养更多知识结构合理、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通讯员:詹少德 陈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