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在团风县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成立仪式
2023-01-12 13:23:00
作者:
  1月10日,湖北商贸学院党委书记肖坤一行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赴该校乡村振兴帮扶村——团风县黄土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参加该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成立仪式。团风县副县长彭开虎、团风县政府办许逸夫、团风镇党委副书记詹华斌、黄土岗村书记卢义军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该校党委常委、党务工作部部长程胜军主持。
  会上,肖坤介绍了湖北商贸学院办学理念以及该校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他强调,学校董事会、党委高度重视团风县乡村振兴工作,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把在团风县成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作为学校推进服务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下一步将在基地开展具有引领作用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把基地建设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全面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新模式,开创共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彭开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在黄土岗村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湖北商贸学院在团风县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推动团风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借助湖北商贸学院的优势,不断丰富、拓展、创新校地共建内涵,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共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团风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劲动力。
  肖坤和彭开虎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据悉,该校将充分利用实践基地平台,激励广大学生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青春力量书写新青年在实现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新作为、新成效。(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杨卫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