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获批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2-12-08 18:04: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长江大学机械设计类基础课程组、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组、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油气储运教研室获批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依据专业或课程(组/群)落实日常教学工作、推动教学研究与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最基本教学单位,在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近年来,长江大学深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出台《长江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意见》,为规范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与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同时在经费投入、教研教改、教学评优等方面加大对基层教学组织的支持力度,培育建设了17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地震勘探课程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郑健 韩慧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