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菊韵”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2-11-25 12:24:00
作者:
  11月21日上午,2022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菊韵”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该校美术馆举行。
图片9.png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助理董妍玲表示,本次菊韵书画摄影作品展既是武生院2022年秋菊展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更是学校厚植大学文化底蕴、着力打造校园美育品牌的重要举措。菊中看画,画中品艺,尽显武生院学子勇担使命、勇毅前行之青春活力。
  文学院副院长黄亚兰介绍了本次作品展所体现的菊文化内涵。她表示,高洁铁骨、抱朴守静、蓬勃生命力是菊文化的精粹所在,学校通过组织赏菊笔会、书画创作等形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文化与美的享受,引导师生赏身边景、抒心中情。
  据悉,本次作品展由艺术学院、文学院、校美术馆联合举办,汇集了全校师生作品150余幅,塑造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校园美育文化氛围,为师生们发现校园生态之美,发挥学子们的艺术天赋提供了一个欣赏美、体验美、创造美的平台。该作品展已吸引不少师生入馆观看,展览也将持续到本月月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石雪 朱才全 摄影 魏舒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