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07:00
作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以自发或集体组织的形式第一时间观看开幕会盛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师生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期间和会议结束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还将通过校院两级媒体平台专题专栏,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团日、班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通讯员:任丽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