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2-09-27 09:52:00
作者: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9月13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三角荷塘操场举行。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出席活动,武昌职业学院陆军学员大队队长周建波,校学生工作部(人武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队教官做了简短的军训总结汇报后,新生军训连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随后,由全体新生带来的军体拳和手语操表演排山倒海、气势如虹,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随后的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新生朋友未来的期待和祝福。
  余涛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学院全体新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艰苦奋斗,厚植爱校情怀;三是要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他用“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春最有效的磨砺”的结语勉励广大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典礼还对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