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16 19:16:00
作者:
  近日,从2022年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经过激烈角逐,湖北商贸学院鲁梨莉、单奥丽、程菲、荣佳彤、徐梅杰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成绩优异,荣获湖北省二等奖。
  2022年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学生踊跃参加,竞争激烈。
  比赛采取线上团体比赛形式进行,分为平台比赛和演讲比赛两个赛段。平台比赛主要考核学生的理论知识,包括商务英语外贸综合、外贸单证、跨境电商、跨文化交际等知识。演讲比赛则要求学生围绕“数字中国”主题,选取一家企业开展全面调研,并根据演讲主题,就相关行业的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内容覆盖面广,备赛战线长,是所有专业比赛中最具复杂性和综合性的赛事之一。这次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示了师生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是对学校近年来在课堂教学内容、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不断革新的肯定。一直以来,湖北商贸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评”的理念,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复合型国际人才培养目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邓涵予 梅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