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获3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08 18:26: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结果,湖北商贸学院3个项目获立项资助,立项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面向课堂注意力的多源行为感知与量化计算研究》和《多粒度免疫调节机制及其在工业环境中的故障检测方法研究》2个项目获一般面上项目立项,《基于深度矩阵分解模型的泛义学习资源推荐方法研究》项目获青年项目立项。
  《面向课堂注意力的多源行为感知与量化计算研究》面向学习者注意力状态感知与智能评价问题,实现个性表达、智能计算、过程性评估三个层面的基础理论与共性关键技术创新;《多粒度免疫调节机制及其在工业环境中的故障检测方法研究》主要研究不同粒度免疫调节下的故障检测自适应模型、多种粒度相互作用的层次协作模型及其故障检测免疫体系;《基于深度矩阵分解模型的泛义学习资源推荐方法研究》提出一种基于深度矩阵分解模型的个性化资源推荐服务模型,将进一步检验和丰富个性化学习相关的理论和方法。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资助省内高水平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源头创新,主要支持优秀人才、团队和基础研究平台,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开展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是衡量科研工作者和依托单位基础科学领域研究能力的重要指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曾天宝 邓涵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