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领导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2022-08-30 09:14:00
作者:
  8月29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迎来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各二级学院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楼内环境整洁干净。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新学期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上课铃响起,教室里端坐着求知的学子。特别的是,所有的课堂上,全体师生在课前集中观看了《中国这十年·湖北》视频,回顾荆楚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励学生们矢志奋斗,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发展,和祖国共成长。
  校领导王祚桥、江珩、蔡红生、顾豪爽、李斌成、孔德文、邱建洲、董妍玲、柯贤炳与教务处、教育教学督导室及各学院负责人纷纷走进课堂,与学子们同听新学期第一课,对新学期的教学运行秩序以及教学环境等进行细致地检查。
  课堂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并不时地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后,校领导与学子亲切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上好新学期课程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