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科技援藏项目获科技部表扬
2022-07-04 14:23:00
作者:
  7月2日,从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工作推进会现场传来喜讯,长江大学高原核桃研究和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获科技部表扬。在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等领导的见证下,校长冯征与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厅长赤来旺杰就“青藏高原核桃种植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推广”“西藏高原病防治及高端医卫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西藏大型工程灾变滑坡演化机理及防治研究”3个科技援藏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经费8500万元。一年来,长江大学还先后获批各级各类科技援藏项目20余项。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湖北省委、省政府及各部门和援藏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得益于西藏自治区各部门及山南市的关心支持,得益于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各学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长江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因势而动,主动作为,“以项目为牵引”全面参与科技援藏工作。早在“十三五”期间,学校就开始参与援藏工作,从最初单一的规划设计小项目开始,历经艰辛,攻坚克难,发展到今天全方位的科技援藏局面,涉及农学、医学、地学、艺术、人文智库等多个领域,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