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作品入选2022湖北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2022-06-17 21:48:00
作者:
  6月10日,2022年湖北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文创类)作品联展在黄鹤楼公园白云阁隆重开幕。
  经联展组委会专家评委评选,本次展出的300余套作品中,共81套作品获得优秀文创奖、83套作品获得入选奖。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荣获优秀文创奖4项,入选奖4项,薛果、向爵、袁航等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湖北商贸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强调,学院始终把专业教学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院的社会能力,开辟学院与地方多方面的合作,促进校内教学和社会实践的结合。学院积极开展优秀文化艺术产品的创作,以实践人才支持推动社会文化艺术的发展繁荣。
  据悉,湖北商贸学院在全省高校中较早的设立了文化创意设计教研中心,并于2019年获湖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近三年来,该中心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文创大赛获得百余项等级奖,同时中心为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市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山舰博物馆、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民族博物馆、故宫文创中心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设计了一大批优质文创产品,获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
  此次联展是对湖北社会经济文化建设题材高质量作品的梳理。通过集中展示湖北设计类人才成果,为湖北省高校师生搭建优秀设计联展平台,不断挖掘湖北文化底蕴,服务魅力湖北。(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程胜军 王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