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0 17:06:00
作者: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8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带领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25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面对面倾听学生代表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学习环境、学生活动、后勤服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从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积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杨震表示,学生座谈会每年定期召开,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学校已经在进行调研并改进。学校会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服务好学生。杨震希望同学们自身的成长要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争做“为党守初心、为国担使命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会上,杨震指示相关部门,要把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放在心上,尽全力解决学生们的困难,并逐条进行反馈。
  物流学院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的张同学说:“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我们的想法,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学校及时进行改进,办事效率很高。身为武交院的一分子,我真心希望学校越来越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汪云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