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2名毕业生入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
2022-06-06 18:05:00
作者: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湖北商贸学院有2人成功入选。湖北商贸学院2018届校友弓伟田荣获“长江学子”基层就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付新豪荣获“长江学子”参军入伍荣誉称号。
  “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应征入伍,促进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自强奋进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成果,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本届全省共评选出120名就业创业人物,其中开拓创新类30名、自主创业类30名、基层就业类30名、参军入伍类30名。
  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湖北商贸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深入挖掘,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学子主动投身科技创新、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此次两名学子荣获“长江学子”称号展现了新时代湖北商贸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胜军 司徒民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3672 2022-05-0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