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旅游日当天,湖北大学学子“云推介”武汉地标
2022-05-19 17:50:00
作者:
  5月19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当天,湖北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湖北省博物馆、长江一桥、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沙湖公园等武汉标志性地段以旅游专业的视角,通过互联网面向大众宣传推介武汉相关景点。
(湖大学子介绍农讲所)
  在湖北省博物馆,湖大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李子澜面向镜头介绍道:“这里有越王勾践剑的不朽锋芒、曾侯乙编钟的千古绝响、郧县人化石的晨曦初露、四爱图梅瓶的超然意境,每一件文物都诉说着一方水土千百年来的精神世界,它们在历史中镌刻文化传承的意义。”跟随镜头,曾侯乙编钟等展览介绍在互联网上呈现,观众们与“特约讲解员”一起参与了此次博物馆之旅。
  “这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主题公园,琴园早年的主人任桐就是孝文化弘扬的代表”,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段言蹊在短视频中这样介绍,“此次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欢迎云端的朋友们在疫情之后来大武汉畅游,来沙湖公园赏景”。
  据了解,此次云端推介说景是湖北大学旅游学院专业教育面向社会落地的一次尝试,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专业学习要把握社会发展脉搏、服务国家社会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袁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