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师范大学举行“百年青春,艺彩纷呈”美育教育成果展
2022-05-06 13:14:00
作者:
  为庆祝建团百年,集中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提升社团文化节质量,彰显教师教育特色,5月5日,湖北师范大学举办了以“百年青春,艺彩纷呈”为主题的美育教育成果展。
  本次展览以丰富多彩的艺术门类和“大区域”呈现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湖北师范大学美育教育成果。此次成果展共分为六个板块,前五个板块分别为菁菁校园,古韵生辉,诗意远方、摹画移情和萌元宇宙,展出了非美术专业学生美育课程优秀作品;第六板块集中展出了美术专业学生创作的书法、绘画、设计和文化类社团设计制作的非遗作品。展览将16个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美育教育成果进行同台展示,体现出“大美育”的内涵,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近年来,湖北师范大学通过校园文化节、社团文化节、磁湖美育节等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学校美育课程体系建设更加科学完备、美育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有效、校园美育氛围更加温馨和谐,起到了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美美与共的育人效果。本次美育成果展不仅让师生近距离欣赏美育艺术作品,更是一次富有意义的艺术普及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