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意满满!武汉工程大学用特色“新招”迎新生
2021-09-15 19:57:00
作者:

  9月14-16日,武汉工程大学在流芳、武昌两个校区开展迎新工作。武汉工程大学各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为新生们准备了颇具特色的“新招”。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迎新点,一款专属笔袋在迎新现场“走红”。2017级学长黄家伟为萌新们设计了颇具学院特色的笔袋,笔袋以土建院的专业特色为切入点,正面是带着安全帽的工程师形象,既涵盖了土建行业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笔袋背面则是专业常用的工具,扳手、测量仪、锤子等。

  管理学院一家来自河南新乡的2021级新生于祥飞和他父母一起来报道现场。在报到前,于祥飞和他父母一起亲自采购了8万只口罩送给学院。自己家乡今年暴雨受灾得到全国人民的帮助,也想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到其他人。迎新现场,每位来自管理学院的新生都得到了于祥飞一家赠送的口罩。

  化工与制药学院2021级陈恒君则在报到现场向学院递交了一封入党申请书,学院代表党组织接受了这名新生的入党申请书。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现场派出了Nautilus战队和Titan战队,为新生现场带来精彩纷呈的机器人对抗。这两支团队都在上半年全国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1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湖北站中取得前六名。

  武汉工程大学在迎新点为每位新生推出定制饮料,只要十秒钟,属于你自己姓名的定制饮料就好啦。正好给乘着高温报到的小萌新们降降温。现场也安排了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志愿服务队在现场服务,确保每位武汉工程大学的学子们平安健康报到。

  2021级新生陈燕说“收到这份走心的迎新礼物,特别开心。”

  据悉,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招录本科生5150人,研究生1934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通讯员:陈思 摄影:闫健招 左梦蝶 孙建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