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七名00后大学生在支教一线申请入党
2021-07-14 11:01:00
作者:

  “共产党员是为人民服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履行党员义务,为振兴乡村教育出一份力!”2021年7月10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刘洲中心小学公益书院夏令营服务队在乡村小学支教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后,七名00后队员第一时间提交入党申请书,表明入党决心。

  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由于条件有限,有的同学趴在课桌上,有的同学在支教往返的车头上,有的同学趴在宿舍的地垫上,在乡村小学支教一线,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在本次活动中,我被这里的每一个小朋友所感动,我希望能像党员一样,用自己的行动去服务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公益书院夏令营服务队队员余政说。

  据了解,本次公益书院夏令营活动主要为响应教育部关于支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的有关精神,解决乡村留守儿童暑期“看护难”问题。(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邓佳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