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党百年梦,唱响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7-02 12:57:0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主旋律,7月1日下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党百年梦,唱响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校8支合唱队伍280余位教职工参加比赛。参赛的歌曲是脍炙人口的《军港之夜》《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集合在党旗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老歌。
  合唱比赛在柔美的开场歌曲《军港之夜》中拉开了帷幕。各参赛队伍以大气磅礴的歌声赞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商贸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展现了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校领导们最后压轴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红安校区联合参赛队以平均分9.62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关党总支第二参赛队、现代艺术与教育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现代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参赛队、机关党总支第一参赛队、现代商务技术学院参赛队获得三等奖;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参赛队、信息与工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获得优秀奖。
  红安校区联合参赛队曹春梅表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红安校区全体教职工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红安校区全体教职员工一定和党心连心,永远跟党走。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主要是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合唱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团队协作精神更得到了升华。“希望通过这次合唱比赛,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氛围,凝聚团结协作的磅礴力量;也希望这次比赛,能激励每一位商贸人自觉传承革命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陆慧 王振兴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