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1-06-28 10:22:00
作者:
  6月25日下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一教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学校各系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共有14个团队参赛。决赛采取分组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由校外评审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经过紧张地角逐,5位评委分别从项目创新性、创业计划书内容、项目可行性、计划书文字表达等方面进行量化计分。本次比赛是对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检验和锻炼,各系部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形成了主动、刻苦、创新、竞争的研究氛围,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将遴选出部分优秀项目通过开展专项培训、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形式进行重点培训,为下一步参加省级比赛奠定良好基础。
  大赛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激情,涌现出了大批创新创业新生力量,充分展示了学院双创教育改革成果,为学校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创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3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