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在这个榜单中连续五年位列湖北民办高校第一!
2021-05-28 13:40:00
作者:

  5月26日,GDI智库发布“GDI应用大学排行TOP800榜(2021)”,对国内893所本科院校(非博士培养单位)进行科学评估,推出“GDI应用大学排行TOP800榜(2021)”总榜单及三个分榜单。文华学院连续五年在湖北民办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中排名第一。在湖北民办院校排名中领先的文华学院,在全国893所参评本科高校中位居第264名。

  本次排行榜围绕应用指数、学术指数、声誉指数、二次评估指数四个一级指标建构综合指数,科学评价国内893所本科高校,比2020年减少了17所本科高校。这其中包括471所公办普通本科高校、413所民办院校(含独立学院),7所中外合作办学和2所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的高校。排行榜强调“立德树人”,关注应用型人才培养。

  自2016年首次发布以来,GDI系列大学排行榜依托主流媒体的第三方评价机制,以客观、专业、前瞻为原则,赢得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品牌影响力领先的中国大学排名。榜单显示,湖北省少数办学质量较好的民办院校,其办学实力已远超本省部分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对表现优秀的民办院校而言,榜单也是鼓励他们更积极努力办学的推动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