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学校发展,湖北大学接受企业捐赠2000万元
2020-09-18 15:55:00
作者:
  9月16日下午,湖北大学在会议中心举行捐赠协议签订暨校董聘任仪式。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出席仪式,分别与利川市金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必君、武汉全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全盛签订捐赠协议,并向杨必君先生、童全盛先生颁发了校董聘书,聘两人为湖北大学校董。副校长钱建国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利川市金鑫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现代农业开发及商贸流通,近几年公司在农村生态养殖方面取得长足发展。该公司与湖北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向学校捐赠1500万元。

刘建平校长向杨必君先生颁发校董聘书

  武汉全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武汉市科技局评为科技“小巨人”企业。该公司此次向湖北大学捐赠500万元。

刘建平校长向童全盛先生颁发校董聘书

  两家公司的捐赠将用于支持湖北大学建设发展、科学研究、奖教奖学、助贫助困等。

  刘建平校长感谢金鑫商贸公司和全乐科技公司对湖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认为,此次捐赠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对湖大的深情厚谊,体现了企业的远见卓识和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坚定决心,更体现了对湖大的期待和对湖大发展的信心。他表示,校董企业等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是湖北大学事业发展的坚强力量,学校将珍惜并用好企业爱心善款,与企业一同进步、一同发展,共同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必君校董、童全盛校董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助力湖北大学事业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 通讯员:许媛 编辑:鲜文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