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武汉小升初择校:7月7日起网上报名
2016-07-04 09:48: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昨日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小升初择校将于7月7日—9日集中在网上报名。7月15日将统一进行电脑派位,7月20日录取结束。

   武汉市目前7所炙手可热的民办初中分别为江岸区的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武汉七一华源中学;江汉区的武汉一初慧泉中学;硚口区的武汉十一崇仁初级中学;汉阳区的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昌区的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学生都可报名登记。按规定,7月5日至6日,参与择校的学生要先持《入学通知书》到对口初中报到,并办理有关手续。7月7日—9日,家长或学生在“武汉市小升初民初摇号报名平台”(http://zsrx.whjy.net)完成注册后,用所给的用户名与密码登录“报名平台”,并填报志愿。“这一网上平台将在7月7日0时开通,7月9日24时前完成网上报名。7月21日至22日,可登录平台查询录取结果。”业内人士透露,民办初中今年不得设置报名资格条件限制,每名学生只能选报1所。

    据介绍,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将采取“电脑派位+自主招生”的招生方式,招生计划比例按4:6安排,即电脑派位占总计划40%,自主招生占60%;报名数小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学生只需“登记注册入学”。依7所初中往年报名情况,报名人数都将超计划,7所初中将进行电脑派位,派位时间统一为7月15日。外区学生不能直接参加民办初中电脑摇号。只有已办理跨区手续的外区学生,才能直接在网上报名,参加电脑摇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2751905 2017-06-26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