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七校联合办学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2014-06-24 15:21:00
作者: 湖北省教育厅

6月21日上午,“七校联合办学”2014届毕业生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参加仪式。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校领导、9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身穿学士服的七所学校双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依次上台,七校校领导逐一为获得本校双学士学位证书的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在致辞中介绍,七所学校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促进了各自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交融,提升了区域高校整体办学水平,得到学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七校联合办学,始于2001年,是由武汉地区教育部直属7所高校,各自拿出特色优势专业联合办学,7所学校学生跨校跨学科辅修双学位,“一张录取通知书,上7所名校”。 “七校联合办学”已举办14年,开设专业达63个,参加“七校联合办学”辅修学习的学生近5万名。七校联合办学已成为国内持续时间最长、实质性参与高校最多、合作范围最广、受益学生最多的一种办学模式,逐渐成为武汉地区高等教育的一大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