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177位农民将参加高考
2008-06-06 10:00:00
作者: 邹永宁;周锐

  本报讯( 通讯员邹永宁 记者周锐) 6月6日,记者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武汉市177名农民考生,将于6月7日在市27中的6个考场参加考试。他们与普通考生不同,只考语、数、政三科,一天即可结束考试。

  农民走进高考考场,是湖北省2008年全面启动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由政府出资,让农村35岁以下、具有高中学历(或职高、中专同等学力)的农村基层干部和优秀青年到大学进行脱产或不脱产学习,获得大专文凭。

  实施该计划,湖北省拟将培养一批“回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技术管理人才,并争取在2010年前使湖北省每个村至少有一名大学生。据悉,湖北省2008年共有近1.9万余农民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