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学子涌动爱心潮
2008-05-16 10:03:00
作者: 张珊珊;木可可;黄培;张鑫

  荆楚网消息 5月15日中午,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的食堂门口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提着废旧报纸、衣物等来为四川的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截止到15日下午,该院就有近600名学生参与到爱心募捐活动中来,募集到近6500元,教工募集到2.6万余元善款。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16日下午。

  5月12日,四川汶川的地震使近半个中国感受到了来自大地深处的颤抖,近万同胞被无情的埋在了震后的废墟之中。该院团委、院学生会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此次"一份爱心,一份希望"爱心募捐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同学提着大包小包走向募捐点,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07级预科部的吴昊同学在向募捐箱投了100元后便匆匆离去,在工作人员的多次询问下才道出自己的姓名,这种无名的英雄还有很多。校园内的一些个体经销商也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

  据组织该活动的同学介绍,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为期两天,在校园内共设有5个捐助点。捐助的物资将直接送至赈灾中心,资金会直接汇入交通银行的捐赠帐户。另悉,在5月19日至21日该校还将开展爱心献血、爱心晚会等系列活动。(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珊珊 木可可 黄培 张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09-0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