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喜获2020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0-10-28    

  10月24日至25日,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浙江嘉兴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喜获2020年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当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受邀出席院校长论坛并做题为《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引领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演讲。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右七)上台领奖
  此前,全国物流行指委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教学成果材料进行了初评、网评和会评三个轮次认真评审,根据评选要求,最后共评出获奖成果 154 项,其中一等奖 27 项、二等奖 53 项、三等奖74 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完成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双会双元八共”校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一等奖、《“企业出题 学校解题 产教科-融通成果进课堂”科研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顺丰大学和学校共同完成的《“双元共育,三维教学”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模式》获得二等奖。
  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度的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也以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位列全国第一。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全面总结我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近三年来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集中展现、表彰和推广优秀物流教学成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院校长论坛上,副校长姬中英以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切入点,从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三教改革”路径和重点三个方面作演讲,以课程思政、校企合作和“1+X”证书改革为重点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近年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职教育人模式,已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2项、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
  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本次大会有物流头部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物流院校的院校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等800余人参加。(中国教育在线 撰文 / 石 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