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团队!

      2020-10-26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赴长江中下游流域湿地保护现状及人类活动影响综合评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团队。

  资源环境学院赴长江中下游流域湿地保护现状及人类活动影响评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窦弘毅、刘扬等8名大学生,在赵丽娅教授指导下,立足于湿地生态景观格局及影响因子的创新研究方向,对人类活动影响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分析。调研期间,团队前往了杭州、武汉、九江等城市的众多城市湿地,并深入鄱阳湖区等大型湿地生态系统,对湿地保护现状进行了缜密评估,调研结论为流域湿地生态保护、功能恢复和人类活动调控提供决策支持,为长江大保护添砖加瓦。

  湖北大学高度重视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将其作为素质教育和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抓手,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活动主题。(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通讯员 邓琪 编辑:鲜文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