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四个赛项在武昌职业学院开赛

      2020-08-21    

  选拔技术精英,冲击世界舞台。8月19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安全、平面设计技术、餐厅服务四个项目在武昌职业学院开幕。本次比赛四个项目吸引了全省38家院校215名选手报名参加。
  "由于疫情的原因,参赛选手不能返校训练,学校积极组织线上备赛,虽然困难重重,但选手们信心十足。"武昌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利说道。"学校自5月起大力改造教学楼、实训室、食堂和宿舍等设施环境,全新的设备、全新的环境,选手心情好了,竞技水平也能发挥的更好!也预祝这些优秀的技术能手,能代表湖北走向世界,为湖北争光,为湖北添彩!"
  接下来为期两天的赛事中,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分时段完成多个模块的比拼,通过各赛项完成过程及质量效果综合评定选手技术操作水平。竞赛项目优胜选手将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湖北省集训队,通过培训再择优进入国家集训队,代表中国参加2021年在上海市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2018年止步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餐厅服务赛项全国第十四名,心里还是有点遗憾。由于年龄的限制,没想到今年还能参加第46届选拔赛。"武昌职业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路雅琪兴奋的告诉记者,"大三实习,我选择了留校工作,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交流切磋,这次世赛,我们有信心能取得好的成绩,为湖北争光!为中国争光!"
  武昌职业学院是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餐厅服务等项目承办单位及集训基地。近年来,学校各教学单位把握竞赛要义,锤炼竞赛文化,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融入到教学改革和技能训练中,做到"五真"(真研究、真沟通、真备赛、真训练、真支持),确保为湖北省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朱丽)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