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院士签发2020年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2020-08-17    

  “蔡丽琼同学:你被录取到我校社会体育指导和管理专业学习,学制4年,请于9月13日凭本通知书来校报到。”8月16日晚上,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考招生远程录取现场,校长王焰新院士签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来自广西的蔡丽琼同学作为学校录取的第一位本科新生,将第一时间收到这份有特殊意义的录取通知书。
  在高招录取工作现场,王焰新听取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考招生录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工作流程,对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看望录取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表示慰问。他强调,高招录取关乎为国选才,关系到千万家庭的利益,是高校人才培养的第一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做到阳光招生、科学选才。
  据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招远程录取工作于8月10日开始,目前各省市艺术、体育、国家专项类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北京、内蒙古、江苏、广东、广西等省市普通文理已投档。预计未来几天,其他省份普通文理的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预计在8月底基本结束。
  招生录取过程中,学校网站主页专门设置了“招生进行时”专栏。在学校本科生招生网站,每日更新各省份录取进展情况;每天在新媒体平台和网站上更新的招生日记,“键对键”与考生交流招生点滴,让考生提前了解大学生活;招生咨询电话随时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从今天起,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寄发,在收到校长签发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这些同学还将收到学校致新生的一封信、新生入学须知等,期待着金秋时节相约在菁菁校园。
  今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由艺术传媒学院研究生校友王龙设计。录取通知书封面为精美的手绘插图,结合新潮的国风风格,南望山校区校门、校训石、逸夫博物馆、图书馆、未来城校区体育馆、科教楼等一系列校园标志性元素呈现其中。(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周延菲 摄影 王俊芳 编辑徐燕)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