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获一等奖

      2019-07-25    

7月17日—19日,“达北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在山东日照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解放军院校的7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据悉,“达北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动摄影测量技术和无人机技术进院校、进课程、进教材,加深广大师生对于无人机操作及应用于摄影测量技术相关数据生产全过程的理解和认识,培养学生摄影测量外业数据获取和内业快拼图制作、空中三角测量、3D产品生成的综合能力。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