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2019-04-24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42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

四月阳光照耀下的赛场已有了灼热的气息,但比阳光更加灼热的是各系运动健儿们比赛的激情。赛场上,运动员们威猛如鹰,身轻如燕,为了挑战自己而奋斗,为了集体荣誉而努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各系运动员凭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来自电气系的许林鹏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项目中分别以10.96秒、22.40秒的成绩打破两项院运会记录,获得了男子组100米决赛第一和200米决赛第一。其余各系的运动健儿们也都捷报累累,在女子100米、200米比赛中,管理系赵欣怡均获得第一名;电气系的刘超辉则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男子800米中获得第二的优异成绩;男子铅球则由电气系周志仁以10.14M的成绩斩获第一名……

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结束后,最终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电气系、土木系、管理系;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土木系、电气系、机械系;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电气系、土木系、机械系。此外,机械系和土木系还分别获得了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男子组团体前三名

女子组团体前三名

团体总分前三名

机械系和土木系分别荣获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

除了学生比赛外,本次运动会还安排了教职人员趣味运动会项目。“集体跳大绳”、“指压板迎面接力”、“掷飞镖”等等别开生面的项目,让老师们都全身心投入其中,现场欢声不断。教师们的参与使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在比赛中,教师们都勇于拼搏,竭尽全力,用自己的态度与行动为学生们做出榜样。最后,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的依次是:电气工会、后勤工会和行政工会。

教工团体前三名

本此运动会不仅检验了我院竞技体育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而且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和运动员优秀的个人素质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传递了和谐、友好、团结的体育精神。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部 王湛卿 大学生记者团 胡孟霖 曾格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