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团委成功举办2016校园才艺之星选拔赛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    2016-05-11    

艺术之花香溢校园    才艺之星闪靓仪电
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团委成功举办2016校园才艺之星选拔赛

    2016年4月20、21日,校团委在报告厅举办了“2016校园才艺之星”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4场,学生们的拉丁舞、街舞、朗诵、演讲、小品、架子鼓、流行音乐演唱,充分展现了仪电学子的自信与激情。
    舞台上,同学们精心准备,认真演绎,婉转悠扬的歌声、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花式百变的溜溜球表演、婀娜曼妙的舞蹈……为评委与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艺术盛宴。选手们的专注表演和娴熟技巧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促进了艺术交流,增强了同窗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提升了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本次选拔赛共有45个班级,7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4场的精彩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2名,选拔出16个节目将在“2016迎新生文艺汇演”舞台上汇报表演。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