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总监张敏赴武汉科技大学交流
2019-11-14 16:07:00
作者:

  11月12日,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总监张敏一行赴武汉科技大学进行新闻宣传工作交流。

  

  座谈会前,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在南京厅会见了张敏一行。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张敏高度赞赏武汉科技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对武汉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张敏一行与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波、新闻中心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方面的思路和设想、高校如何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度的研讨。

  中国教育在线此次赴武汉科技大学研讨、交流,对媒体如何加强与高校新闻宣传报道的互动,共同提升学校的美誉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拓展了新的思路。

  武汉科技大学是省部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入选高校和湖北省“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近年来,武汉科技大学发展迅速,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与矿业工程、机械工程等3个学科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材料科学、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