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请进来 推出去 护理学院助力毕业季
2019-04-19 16:22:00
作者:

  阳春四月,杨柳叶绿。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该校三号楼一楼北大厅举办了2019届护理学院毕业生招聘会。浙江乐清开发区医院、宁波市第五医院、金华广福医院、荆州市惠民医院、江汉油田总医院、钟祥中医院、江北监狱医院、石首市卫生计生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等72家医院及医疗相关用人单位带来了近2000个岗位。

  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和组织下,该院毕业生有序进场。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招聘展台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现场负责人自荐、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圆满结束后,一个个满面笑容的学子从会场走出。

  护理学院连续8年采用“请用人单位来,推毕业生去”的方式,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有需求的单位引进了优秀的人才,充分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同时为服务荆州本地及周边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据悉,本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有657人,现场签约就业协议书有130人。

  在本次招聘会上,也不乏见到大一、大二同学的身影。当今就业形式严峻,竞争激烈,他们观摩招聘会,模拟面试,对他们也能起到敲警钟、认不足、纠学风、促学习的作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刘丽萍 黄建国 胡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